冬风

关于陷阱的一点后记

看到大家的喜欢和评论我真的很惊讶,由于我比较害羞没有一一回复…但还是谢谢你们。
本来想写长一点,但是这篇起初的确是为了开车而诞生的,越往上加情节越觉得累赘,干脆三篇结束了(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直率)
这是一个老土的辩证法,所谓极善和极恶是等同的,绝对公正与不公正是等同的,爱所有人和谁也不爱是等同的,爱与恨是等同的。
所以我一直觉得雷安他俩看起来剑拔弩张,看起来势不两立,但实际上是互相吸引的。往相反的路上走却到达了同一个终点,从互相痛恨的尽头走到了绝望的相爱。

当然了在这篇甜腻腻的恋爱文里肯定是写不出来的…主要是因为我没有大纲,打炮心动挣扎确定关系几乎是非常突兀地就过去了…能力有限。
最后的肉本来不想写(毕竟雷安的肉不怼没意思),但是写到最后觉得这里应该要有一段肉,故事开始的时候打炮结束的时候应该是做/爱,这样结构才完整(去你的你连大纲都没有)

还是谢谢大家能看我的文…非常感激…
引用一段话结尾吧。

人体相互接触时
血液中含氧的血红素快速增加
血红素使肉身诸因子均衡持平
病者早康复,健者更毋庸议
亲爱的 拥抱你
我紧紧拥 抱你
决不是 上述的 原因

评论(4)

热度(62)